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因為愛(二)致命的吸引力~

San 給我一杯冰滴,謝謝」
 
「今天怎麼只有你來呀,你那黏T T的女友勒?」
 
「她去上課了,今天我終於可以放假囉~Steven伸一個懶腰說道。
 
「這麼開心,你們感情不是很好嗎,感覺你好像很累的樣子。」
 
「你會不會覺得女人很難搞呀」Steven困惑了一下且回答。
 
「嗯怎麼說?」
 
「今天早上聊到前年去小琉球玩得情形,我只是提到那次Mandy(前女友)也有去,這樣就不行了,她發瘋似的質問我,是不是還有跟她連絡,心裡一直忘不了她對不對不懂她為什麼反應這麼大,我覺得沒什麼,但她就大驚小怪的,套她最近常講的,女人的情緒跟權證很像,好難琢磨!」
 
人家常說,女人心海底針,總是抓不準女人在想什麼,若是每個月特定日子,也使得情緒起伏很大,就像權證一樣有著高槓桿的效果,標的股票才漲3%,權證就可能已經漲了18%,這就是迷人的地方,不過看錯方向跌幅也會很可怕的。而投資權證看的不只是高槓桿,還包含了內含價值、時間價值、行使比例、隱含波動率等。看似複雜,考慮的因素很多,但主要確認投資標的是什麼,方向是看多還是看空,基本上也就不會差到哪裡去了。
 
「你也不用想這麼多啦,搞不好她只是那個來,情緒較激動而已。」
 
此時大門上的門鈴聲響起。
 
「我猜的沒錯,果然你在這~Bella 從外頭走了進來。
 
「妳出門前跟出門後真是判若兩人」Steven看著她說。
 
「ㄜ哈哈~今天大姨媽來找我,就」她抓抓頭不好意思的回答。
 

來到這的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一杯咖啡一段故事,留下無限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