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因為愛(一)不平衡的秤子~

喧嘩熱鬧的街道上,各式各樣的人們走過,而今天走進來的是一對很妙的小情侶 Steven and Bella,他們點好餐後就坐在門旁靠窗的位置。
 
Baby 你愛不愛我」
 
「你不是問過N遍了嗎」
 
「可是現在我還是想知道,你說嘛~說嘛~」Bella拉著Steven的衣袖說。
 
「好好好,很愛很愛Steven不耐煩的回答。
 
「哼,這麼不甘願那就不要講」她甩掉衣袖轉頭看著窗外。
 
由於聲音太大,整間咖啡廳沒有人敢出聲。
 
「別不開心了,Bella你的摩卡,Steven你的曼特寧,喝了我們的咖啡心情會變好的唷~」
 
Bella伸手拿對面的曼特寧喝了一口,Steven看到後也要拿她的摩卡來喝,卻被Bella擋下來。
 
「這是我的,不給你!」
 
「不公平,為什麼你可以我就不行。」
 
「沒為什麼,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,就是這樣」Bella得意的笑著。
 
「世上哪有這麼不對等的事」Steven有些不甘願。
 
「有呀,我最近接觸到的權證就是」Bella再次得意的笑著。
 
確實,權證有著虧損有限獲利無窮這樣不對等的特性,就像大樂透一樣,可以小博大,一張約幾百塊,甚至一兩千塊,進入的門檻並不高,卻有機會獲得高額的報酬,最大的風險頂多虧掉投入的成本而已,不會有倒貼錢的狀況。權證就是這麼的吸引人,不過別忘了,若沒有做好風險控管,一次重壓下去,虧損的金額還是很可怕的。
 
「算了,我輸了~」
 
「什麼輸了,我又沒有跟你玩遊戲。」
 
「我是指輸給你了!」Steven無奈地搖搖頭。
    
來到這的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一杯咖啡一段故事,留下無限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